叁烟

一些莫名的情绪和故事.

【靖苏】不知道叫什么反正是个现代文等我想好了再改题目

【靖苏】现代|重生|ooc

贤惠能干萧景琰×话唠粘人梅长苏

初步设想是两人重生后的日常生活(大概

01.

萧景琰严重怀疑自己领了个假的梅长苏回家。

那天他接到消息说梅长苏醒了,火急火燎地就冲到医院去了。本来以为两人重逢会是抱成团互诉衷肠的悲情场面,最不济也是执手相看泪眼,可谁能想到梅长苏见到他的第一句居然是:“呦呵,景琰来啦?来看我没带点儿榛子酥来啊?”

萧景琰一脸黑线:“……”这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瞧你这人,我跟你开玩笑呢。”梅长苏瞅见萧景琰呆愣的样子就觉得可乐,没心没肺地咧着嘴大笑起来,然后蹭地一下就从病床上蹦起来挑了挑萧景琰的下巴,顺手还摸了一把他的胸,“嘿,你这肌肉真不错。”

这下萧景琰整个人傻了。

眼前这个生龙活虎百无禁忌的人是梅长苏?那个清冷自持淡雅孱弱的江左梅郎?

萧景琰怀疑这是个披着梅长苏的皮的冒牌货。

那边梅长苏乐得跟个傻猴儿似的,这边萧景琰已经陷入了自我怀疑,开始认真思考带他回家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

虽然眼前这个梅长苏跟他印象里的不是一个人,可萧景琰最后还是扯着梅长苏办了离院手续准备领回家。

然而半路上萧景琰就后悔了,恨不得把梅长苏再塞回医院。这梅长苏一路上跟个挂件似的硬要往他身上凑,左戳一下右捏一下,弄得他一边开车一边还得把那双不安分的手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过十字路口的时候差点儿追尾。

萧景琰这一路憋了一肚子火,进门就把梅长苏往沙发上一甩:“你知不知道刚刚开车时多危险?!”

梅长苏也不生气,笑嘻嘻地抚上萧景琰的脸:“景琰,你怎么生气都这么好看啊。”

虽然肉麻,但是很受用。

萧景琰拿他没办法了。

最近好多脑洞,慢慢挖坑填坑ing
想想景琰这种刚直正经的人被这辈子活泼无赖的梅长苏折腾就好有趣hhh

评论

热度(17)